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国际合作

皇學館大学(こうがっかんだいがく)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805

皇学馆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三重县的一所历史久远的私立大学。1882年,伊势神宫祭主依据朝彦久迩宫亲王的令旨,设置了以神宫皇学馆为主体的林崎文库,1962年更名为皇学馆大学。

皇学馆大学共有三学部六学科。本科专业设置:文学部(神道学科、日本文学科、日本史学科、国际交流学科)、现代日本社会学部(现代日本社会学科)、教育学部(教育学科)。研究生院设有文学研究科(神道学、日本文学、日本史学)、教育学研究科(教育学)。其中,文学研究科(神道学、日本文学、日本史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皇学馆大学与国外多所院校和研究机构构建了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如: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英国肯特大学等,配备细致入微的留学生支援体制。并长期与我校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皇学馆大学校园

1.纪念馆(入选日本有形文化遗产)

2.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