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432

95日,我校正式开始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活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同行督导教师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对学院本科线上教学纪律及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查看了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安排情况。

新学期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共计开课66门,共涉及到43名授课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学督导教师对上课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我院线上教学总体上秩序井然,线上授课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整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配合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要求,继续加大课堂教学情况检查,采取具体督导措施,切实保证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白宇镜/文 刘晓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