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手作芳华,研途生花”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29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至,考研学子们正朝着他们的目标做最后的冲刺。为了给予考研学子鼓励和支持,展现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202311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举办手作芳华,研途生花”手工活动,学院学生一同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里最温暖的祝福与鼓励。

本次活动线下开展,以手工制作花朵和手写祝福语便签两种方式进行。活动举办前,为给予同学们更加专业、细致的指导,工作人员与年级委员提前练习手工花朵的制作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同学到达外国语学院B101由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手工花朵制作的流程和技巧,同学们听后跃跃欲试。紧接着,工作人员组织引导,同学们纷纷运用自己手中的材料有序开展手工花朵制作,经过一番努力,一朵朵精美的花朵映入眼帘。部分同学选择在便签上手写祝福语,表达对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鼓励最后,活动工作人员和年级委员将花朵和祝福语一同享给考研学子,期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这些真诚的鼓励和祝福。

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压力,增强了他们复习备考的信心和动力,鼓励他们在最后关键时刻沉着冷静、稳扎稳打,用最佳的状态成就最好的自己。这不仅展现出学院以及同学们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这场考研的旅途,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外国语学院 翁子涵 陈书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