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职业启航,成就未来”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90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职业面试应对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1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三顺利举办“职业启航,成就未来”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教育赛道、职能赛道、技术赛道、市场赛道和其它赛道,选手们在不同赛道上各展所长。比赛包括自我介绍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时,选手们娓娓道来、字字珠玑,展现出优秀的专业素养,体现了清晰准确的表达能力,展示了落落大方的面试风格,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与赞许。面对评委提问时,各选手处变不惊,对答如流,表现出积极的应对态度、良好的应对能力以及敏锐的职场意识。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简要点评与总结。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职业启航,成就未来”面试模拟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自身不足,明确自身发展优势,为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外国语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引导学生明晰未来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求职技巧,做好就业准备,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外国语学院 翟梦瑜 吴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