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生活动

我院2022级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风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3

春风拂煦来,学习正当时为充分激发学生深层次学习动力搭建年级学习交流平台,加强各专业学风建设34日晚,外国语学院2022级全体学习委员在西十六楼“一站式”辅导员工作办公室开展以“博学笃思树学风,勤勉致知铸良才”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2022级专职辅导员郭倩倩主持。

活动伊始,2022级专职辅导员郭倩倩鼓励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分享自身经验与科学学习方法,并希望大家为提高年级专业等级考试通过率建言献策。随后,22级各班级学委依次对各班级近期学习情况和现存问题进行发言,同时根据各自专业特性进行工作展望,并就如何调动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对学习方法进行交流分享,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活动最后,辅导员郭倩倩对本年级“厉兵秣马 赋能TEM4”寒假学习打卡活动进行总结,为积极参与打卡活动的同学和班级颁发奖品,并鼓励大家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共同营造良好学风。

多思以修身,勤勉以治学。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优势,深入学生群体,从各班级实际出发,共同探讨提升学习积极性的科学方法,携手打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学子会把学风建设融入日常生活,为我校的“双一流”创建奉献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 马钧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