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全体学生高效获取知识,改进学习方法,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习效率,36日至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学而有法,笃行致远”为主题的科学学习方法研讨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围绕学习环境、目标任务和专业特点等方面探讨如何有效掌握科学学习技巧,学生们畅所欲言。同时,为了更全面了解学生们的学习需求和学习方法,各班级发布问卷调查,内容涵盖学习方法、学习资源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学生们科学学习。最后,我院部分团支部进行团课风采展示,通过微团课的讲解帮助学生们理解讲求科学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学生们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详细讨论了如何高效利用学习资源以及调整学习状态等关键问题

此次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助于充分发挥朋辈的引领作用。我院将此次研讨活动为起点,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转变学习思路,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个人理想和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李新培 审核人:郭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