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生活动

我院2022级举办小语种科学学习方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41

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掌握科学学习方法,3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22级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小语种专业学习方法分享会。本次会议特邀2020级日语专业黄旭鸿、法语专业吴慧两位保研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22级专兼职辅导员、22级小语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日语专业黄旭鸿同学分享了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经验和参赛经历与心得,他鼓励日语专业同学积极参加日语大型竞赛;然后,他详细介绍了科学备考日语专业等级考试方法,并就保研跨考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法语专业吴慧同学分享了科学学习外语的方法以及自己的学习资源,并就保研经历与方法展开讲解。她提醒大家小语种学习要重视知识积累和反复学习的过程。在答疑环节,黄旭鸿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赴日留学的疑惑。吴慧对法语专业同学在备考专业考试时遇到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最后,由专职辅导员郭倩倩进行总结,她强调各位同学要坚定学习信心,及时吸收优秀学习经验,提高自身信息搜集能力,合理制定学习规划,全力备战本学期专业等级考试。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科学学习方法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促进我院高质量的外语人才的培养。

(外国语学院 马钧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