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专业
发布时间:2014-05-31 12:39:07    浏览次数:1949

生态学专业 Specialty  of  Ecology

 该专业拥有生态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河南省一级生态学重点学科。旨在培养具备生态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城市建设、园林、林业部门和风景区、森林公园等单位的规划、设计及管理的工作;还可以到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等从事科研、教学和管理等工作;或到政府机构从事生态监测和动物保护工作的专门人才。

 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植物生物学、动物生物学、微生物学、普通生态学、景观生态学、污染生态学、生态毒理学、自然保护与生物地理学、生态工程与恢复生态学、旅游生态学、环境生物学、城市生态学、水域生态学、行为生态学等40余门。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